沈衔

暂无。

【嬴白】渣渣渣段子

嬴政批着手中的奏折,心思全然不在其上面,悄悄瞥一眼跪在一旁整理批阅完了的奏折的白起,“怪……”
一个字才刚出口,白起放下手中的奏折,低头道:“……陛下有什么吩咐。”
差一点脱口而出的阿政让白起有些后怕,我只是……只是兵器,怎么能这般唤他……他是尊贵的君主。
看了看白起,叹了口气,将手中的奏折扔掉,一把将白起拥入怀中,“我说,孤爱你。”

◎啊完了我写的什么,我剖析一下哈
就是嬴政一开始是想喊:怪物 的,虽然这个王者荣耀背景里面没提到,但是很多白嬴啊嬴白文里面都有,借用一下梗,然后白起还没等嬴政把话说完就随时待命,嬴政觉得:我的男人就是好,然后就表白,弥补一下。
怪 guai  孤爱 gu ai
哈哈哈哈超6的梗不给我点赞对不起我
◎看了一下王者荣耀背景,白起有一句话感觉特别心酸:有件小事,我从来没告诉过阿政。
是的,那件小事,王位本来是他的。
小事,在白起眼里,这是件小事,阿政喜欢就好。
看到没有多可爱的白起QAQ

评论(6)

热度(1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