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衔

暂无。

【邦备】职场梗(渣渣文笔)

“你这交上来的方案漏洞那么多,做完都不检查?!”一叠印着字的白纸被狠狠摔在地上,风吹起了办公桌前低头站着的男人的蓝发。
刘备抬起头,不紧不慢的说道:“我是检查过后递上来的,不信你可以问总监。”一双浅色的眸子看向站在一旁的人。
“哟,刘备你自己没检查就是没检查,还想赖账?”男人脸上讥讽的笑顿现,就算是我弄的,你又能拿我怎样?总经理会向着你一个没背景的新职员?得罪了他还想有好日子过?没门!
总经理深深吸了口烟,心里权衡一下:这个叫刘备的前几天得罪了自己,而且又没什么背景,不开除他开除谁?
“明天你不用来了,去财务部结下这月的工资,收拾收拾走吧,不走我找保安帮你。”油的发亮的脸上浮现着不屑的笑,目送着刘备捡起地上的方案走出办公室。
啊……今天有点糟糕呢,丢掉工作了呢。
心中平淡得似乎是在回想另一个人的故事,刘备干脆利落的收拾着自己的东西。
忽然,背后贴上一具温热的身躯,耳畔一声轻笑,“宝备怎么了。”
眼帘微垂,嘴角漾起淡淡的笑,“我被辞了。”
眼前一花,慌乱的双手搂住刘邦的脖子,意识到自己被公主抱了之后,脸上瞬间泛红,“放我下来!在公司呢……”
不理会怀中人想要下来的想法,直直的走进办公室,“有人说我家宝备没背景,要辞退他?”
总经理翘起的二郎腿在刘邦进来的一瞬间放下,满脸堆笑的说道,“怎么会……我只是跟刘备先生开个玩笑……”
刘备把脸埋进刘邦怀里,刘邦宠溺一笑,“叫什么先生,叫夫人!”
油油的脸上渗出颗颗汗珠,“是是是、我跟总裁夫人开玩笑呢,要开除的是总监……叫他给夫人找麻烦!”
嗯……勉强满意的结果。
“把你办公室收拾收拾,给我家宝备办公用。”
“啊?……总裁那我……”
“要么滚蛋要么让位。”
“总裁我让我让……”
于是,第二天。
“总裁夫人好!”
刘备在经历被全公司问候一遍,忍无可忍,终于选择了……
你行你牛逼,我认栽还不行?

◎滥用职权的邦哥
◎邦哥男友力max
◎还有文笔我就不说了
◎职场梗6
◎新文风??

评论(11)

热度(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